Alice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【有你真好】

最是恣意的好年华,谁不是将日子过的行云流水般肆意。开心的享受当下,事业生活双向作战。为何,却总在很多时候感到孤单?

你能把房间布置得整洁温馨

在手忙脚乱换被罩却没有人能搭把手的时候

你能不拖泥带水,说走就走,独自去旅行

想上卫生间却怕行李会丢掉的时候

你能一个人去医院检查、办手续、做手术

但半夜感冒发烧却发现家里没有水喝药的时候

你能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打下一片天地

却在加班到废的夜晚对自己说:"我怎能倒下?我身后空无一人”的时候

也许你是个孤胆英雄,所向披靡;也许你正在陷入温柔,爱情甜蜜;也许你已拥天伦之乐,万事顺意,但你也一定会在某个不那么强悍的时刻,遇到过一个人,他不经意间的一个小举动,一句话,轻轻抚平你后背竖起的刺,让瑟瑟发抖的你瞬间拥有了温暖的力量,让你忍不住想对他说“有你真好”。

因为你的美好,对你说出的“喜欢”,或许是瞬间的心悦。但如果有人对你说“有你真好”,那么请你相信他的真心,而你要做的就是拥抱他,抱得紧紧。这种美好似林涧清泉恬淡清宁,沁润我们都市中烦躁的灵魂,让心静下来,在森林里畅快呼吸般的舒悦。更似一眼温泉滋润着我们的生活的美好时光,在冷意的秋,带来一丝自然而沁心的暖意。

有你真好,我在这世界最美好的相遇,是遇见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