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听你的

听你的,不是懒得思考,而是相信默契。你喜欢的刚好我也很喜欢,你想要的我恰恰也都想要。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感觉顺畅,不别扭,不做作,不尴尬,不伪装。

听你的不是没有主见,而是对你放心。我愿卸下 我全部的盔甲,跟你浪迹天涯。你思维缜密,办事靠谱,真诚体贴,品味又好。从认识你开始,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自己啦。

听你的,不是我不挑剔,而是万里挑一才发现了你。在你眼中,我看得到自己的笑容。跟你在一起,吃到的东西都好好吃,呼吸的空气都有点甜,遇见的东西都超有趣,到达的地方都是风景。

听你的,就是宣布你是我“对的人”,因为从遇见对的人开始,一切好像都对了~~人生的每个阶段,我们都在寻找“对的人”,对的恋人,对的朋友,对的合作伙伴,因为我知道,只要是与对的人一起,每次出发,都注定会顺利抵达。

评论

热度(1)